English

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高级论坛举行

2000-06-1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

本报上海6月12日电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高级论坛日前在上海举行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分别向论坛的举办者表示祝贺。联合国官员、亚太地区40多个城市市长或有关决策者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、中国有关部门负责人约650人出席会议。

本次论坛由联合国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、上海市政府、中国信息产业部、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。上海市市长徐匡迪说,中国和上海对推动城市信息化进程十分重视,希望在这一领域加强与世界各国包括亚太地区的合作,加强与联合国及有关国际组织的合作。“论坛”名誉主席、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主席威比索诺以“充分挖掘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巨大发展潜力”为主题致开幕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